黑眼圈患者

也许。

失而复得(二) 白起x我 周棋洛x我

白起
分享litterzy (HEROAR)的单曲《恋与制作人-白起(litterzy (HEROAR) Remix)》: https://music.163.com/song/540799554/?userid=250766559

银杏叶又落了。
又过了一年,他还是杳无音信。
或许他真的像大家说的那样失踪了,找不到了。
但是我还是不愿意相信,我的英雄白起,他说过会一直保护我。
这不是约定,是承诺。
可是他要失约了吗...
思绪万千,想着想着竟有了些困意。
我也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醒来时,桌上吹进些银杏,是风来过了...
白起...
背后突然出来熟悉的味道。
一件浅蓝色的警服搭在我的肩上。
我猛的一抬头,撞上白起清澈明亮的眼眸。
是了,是他。
我没有想太多直接扑上去紧紧拥住。
他真的是世界上最干净的人啊。是清澈的风。
但又是飘忽不定的风,我想紧紧抓住它。
只要他回来了就好,其他都不重要。
这一次,我绝对不会放开的。

周棋洛
分享litterzy (HEROAR)的单曲《恋与制作人-周棋洛(litterzy (HEROAR) Remix)》: https://music.163.com/song/540798607/?userid=250766559 

周棋洛这几年越来越火。
大概用粉丝的话来讲就是
自带流量的超级巨星。
国民男友。
#周棋洛#这个话题长期霸占热搜前十
一点点小事都被大家乐此不疲的谈论着。
是啊,周棋洛是有绝对吸引力的人。
我离他也越来越远。他的光芒太闪耀了。
"千万人的喜欢,都不及你一个人的重要。"
那是周棋洛曾对我说过的。
只是当时不会想到我也会成为"千万人的喜欢"之中的一人。
当粉丝真的就是不求回报的付出。
我这几年也跟着后援团做了不少事。但也还是开心的。
当粉丝时才会觉得自己为他做了些实事。
我本以为事情会这样安稳的持续下去。
直到
那天微博上呈现着"爆"的热搜第一
"周棋洛宣布退出娱乐圈"
下面评论或惋惜或不舍
"周棋洛疯了吧,现在火成这样突然退出娱乐圈。"
"呜呜呜,我家洛洛要是退圈我这辈子都不追星了。"
"楼上加一,太不可置信了,刚刚还在为洛洛投票,突如其来的热搜,我先去哭一会"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不会是周棋洛要结婚了吧。"
看到这个评论我突然愣住。结婚...?难道是遇到心仪的女孩子要为了她离开娱乐圈退隐吗...

"瞎说什么,我们家洛洛从来都是零绯闻好艺人,有了女朋友也会光明正大的说的啊。"
"楼上别激动,我觉得层主说的不无道理,洛洛突然退圈肯定是有原因的,不一定是结婚,但有可能是为了某个人。"
我有些乱。太突然了。

当手机屏幕亮起上面写着周棋洛三个大字的时候我是真的开始害怕了。
不会真的是婚讯吧。
"好久不见,薯片小姐!"
"周棋洛,你..."
"嗷,你看到热搜了对不对,一定想问我为什么吧。"
"嗯..."
"我是为了一个女孩,我为了工作冷落了她,她现在一定生我气了,所以我请了一个好长好长好长好长好长的假,想用一辈子给她赔罪。"
"于是就随便的退圈了?"
"才没有呢!一点都不随便!我想了好久的。我把我未来都规划好了!”
“薯片小姐,有没有兴趣听听我的规划呀!快开门,我在你家门口。”
“门口?”我将信将疑地打开了门,一坨黄黄的东西扑上来。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恭喜你获得周棋洛一只。”
“怎么跟小孩子一样...”
“我本来就不大嘛...不过薯片小姐既然开门了,那就是想知道我的人生规划咯~?”
“才..才没有,我只是不想你蹲在门口。。”
“哦~那就是怕我蹲累了,心疼我~”
"我..."
"我的人生规划呀~就是邀请我的薯片小姐一起和我一起共度余生~"
"可你的粉丝.."
"我退圈了,现在我是普通人啦~现在我只是你一个人的周棋洛了。不许不答应我。"
"好啦,都听你的。"
像孩子一样的周棋洛露出来可爱的笑容。
我想,即使他没有绝对吸引力,我也会沦陷的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