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患者

也许。

Alive

根据Nako太太的图写的文笔很不成熟的段子
灵感来源也是她(*’ー’*)

"how  are you
”sad, broken, defeated, erushed, tonely;
falling apart  i'm fine"
我常常想,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我们为什么而活?
看着灯红酒绿的街道,我找不到答案。红酒,那是个好东西。
鲜红的液体在杯中摇晃。昏暗的灯光里格外诱人。
但此刻我的注意力并不在这上面。前面有我更在意的东西。  我相信的。
只是此刻这样的美酒溢出我也毫无知觉。酒精似乎已经起作用了?我不知道。眼前的景象似乎又模糊了,我看不清。
有些东西绕上了我的脖子。像毒蛇对它的猎物般缠绕着。
我有些喘不过气了。
悲伤,破碎,  孤独。 
是什么在环绕着我?我是真实存在的吗?
看着眼前的镜子,衣上的字-遍一遍的提醒我。
Alive?
是了。我是真实存在于这个世界的。
只是生而孤独罢了。
酒醒,恍然如梦。
眼圈微红...看着镜前的景象,我似乎明白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