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患者

也许。

失而复得(一) 许墨x我 李泽言x我

*自己yy的对四位男主很久不见的重逢
*有私设 慎入 自己的小脑洞
*建议配合他们每个人各自的bgm听更带感~

许墨
歌曲链接
分享litterzy (HEROAR)的单曲《恋与制作人-许墨(litterzy (HEROAR) Remix)》: https://music.163.com/song/540807301/?userid=250766559

又一次从噩梦中惊醒 看着身旁空落落的床
许墨...已经很久不曾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了
也很少来我梦里 每一次梦见他 都是流着泪惊醒
每一次连梦境也是离开...
你看他连梦境都不放过我阿
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 他说过不会离开我的
当时那么坚定的语气跟眼神
都是骗人的

走在街上,看着来来往往的情侣想起了今早的梦。
许墨他。不会回来了吧。

"傻瓜。"背后传来一阵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熟悉到我不敢回头。
我声音颤抖到不能自己
"许..许墨,是你回来了吗?"
我不敢确定,不敢回头。我怕一回头,连最后的幻想都破灭了。
"是我。我回来了。"
他从背后环住我,身上是熟悉的味道。
我转身抬头看着他。

恍然若失。梦醒。

李泽言
分享litterzy (HEROAR)的单曲《恋与制作人-李泽言(litterzy (HEROAR) Remix)》: https://music.163.com/song/540806263/?userid=250766559 

在一间小店和悦悦吃午饭。
"华锐总裁今日回国,或将在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
我听得一惊。李泽言!?他要回来了吗..?
我对这个名字已经有些陌生了。
"老板,你要去找李总裁吗"
"我..算了吧。。"还是不打扰他好了...
两年前的不告而别。或许只是想远离自己。
他一直都是讨厌我的吧。

下午发布会,我鬼使神差的混在人群中。
我想,就远远的看一眼。就一眼.。
看着他万众瞩目的从豪车下走出来。
一如既往的扑克冰山脸。整齐的衣装。
我看着在闪光灯下闪耀的他。
已然移不开目光,我做不到。
就知道来了之后看见他就会舍不得走了。
明知道自己是配不上他的,还就是痴心妄想。
他低沉威严的声音响起,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述他的计划。
我在下面目不转睛。
或许此时世界毁灭我都不想离开了。
可笑吗。

不知过了多久,发布会结束了。
我跟着人流又离开了。
走着走着,手臂一阵吃痛。
回头却看见得是李泽言略带怒气的扑克脸。
"你这两年为什么不联系我!?"几乎是吼出来的。
要不是此时人已经走完了。大家可能都不会相信
李泽言居然会有这样的表情
"那你告诉我你两年前为什么不告而别啊,你告诉我。难道不是因为逃避我吗?我为什么还要作践自己去不要脸的联系你?"
"我是有原因的。"手臂稍微松了些。
"你有原因就可以一声不吭一走就是两年,你有原因就可以随便抛弃我。那当然我也可以有原因不联系你。"
"别闹了,跟我回去。"
"总裁大人,我不是你的下属。现在我的公司也不是华锐投资了。你没有资格命令我。"
"你不肯是吗?"
"我不会跟你走。"
"这两年我怎么联系你都联系不上...我在法国有重要的客人,所以才。。"
"所以你才两年没有回来,所以联系不上我也没关系。"
"不会有下次了,原谅我。"
我没听错吧...李泽言这是在...道歉?
"我最不喜欢别人不告而别。但是你不一样,给你一次机会。"
"以前都是我给你机会,现在也反过来了。"李泽言脸上少见的有了些弧度。
"今天晚上好好补偿我。"
"好。做什么都行。"

明天更另外两个男主的。。有点困了我(-_-)
小学生文笔真是心累,大家当娱乐看看就好。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