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患者

也许。

被短信戳心
脑补杰大说这些话( Ĭ ^ Ĭ )
“其实你可以不用那么强大,
眼泪也好,抱怨也好
都给我吧。”

*重新编辑
*有私设
*建议bgm:Love Is Like

除夕夜

阳台上,
月色隐隐透过窗纱。
马上又是新的一年了,
我还是一个人。

我望着天上的星星,爸,你能看到我吗?
我知道,没有人会回答我。
无助,思念,孤独束缚着我。

我在床边,怔怔的坐着。

手机屏幕突然亮起
白起:“在看春晚吗?”
我愣了愣
“你不说我都忘了,我这就打开,今年有什么好笑的小品吗?”
“刚才的小品挺有趣的,我在想你可能会喜欢。
你......” 
看学长欲言又止的样子,我脑中忍不住浮现他在屏幕前那张纠结的脸。心情突然就好了些。
“怎么了?”
“你一个人在家吗?”
我一时没有想到他会问这个。
自从爸爸去世之后,春节和平常也似乎没什么不同。本来是团圆佳节,对于我来说只不过是新的一年的忙碌。
但是学长应该是关心我的,我想了想。
还是不要让他担心的好。
“一个人也无所谓啦,放心吧!我很强大的,虽然和你的强大不太一样......”
虽然是看起来很乐观的话,但是我自己知道,这些不过是我安慰自己的说辞。
“你可以不用那么强大。”
“眼泪也好,抱怨也好。”
“都给我吧。”
看见这些话,我泪水如决堤般涌出。
心里最后一道防线,彻底崩塌。
“我真的...可以依靠你吗?”
“相信我,我会保护你。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我发誓。”

自从父亲去世后,我变得敏感,脆弱。
一个连自己的不喜欢的我。
可是这样的我,白起全部都接受了。

我想,他就是我一直要找的人了。
白起。我的英雄。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