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患者

也许。

言不由衷 李泽言x我

*自己的一个小脑洞
*女主非原官方性格
*我就是一个玛丽苏的渣渣文笔..不要介意当娱乐看啦

正认真处理文件的李泽言手机屏幕亮起
“笨蛋发来一条消息:李泽言!李泽言!你看新闻没有!今晚有超级红月亮!185年一次的!!!”
李泽言犹豫了一会,回复到:“大惊小怪。”
“笨蛋:总裁大人你不要这么冷淡嘛!今晚我们去看月亮好不好呀”
李泽言脸上难得出现一丝笑意,却下意识发过去一串文字“幼稚。”
某人继续死缠烂打“总裁大人你最好了 你就陪我这一次嘛qwq”
李泽言脸上浮起了显而易见的笑容
“真是拿你没办法。”
拿起手机又回复到“等下我来接你,还有 下不为例。”
“!!!总裁你真好!”

二十分钟后
“啊啊啊啊啊好激动 马上就可以看见红月亮了!”
“白痴”
李泽言说着 目光停留在少女的身上 解下自己的外套 自然的搭在少女的肩上 眼里是从来没有过的温柔与深情
“诶你说等下红月亮出来的时候我们许个愿吧 说不定可以实现!”少女搓了搓通红的手 两眼放光
“只有白痴才会这样做。”李泽言一贯的怼了一句
“你怎么这么无趣,不愧是直男...啊 月亮开始少了一点 等一下红月亮就出来了 我要许愿!”少女满脸通红 很激动的样子
李泽言的目光在少女脸上停留:“你想许什么愿”
“我?我还没想好呢 我有好多好多愿望 可是我怕月亮会嫌我贪心”
我会代替月亮实现你所有愿望的。
“反正又实现不了,你等下全说了就行,说不定月亮一看你这么笨 给你多实现两个也说不定。”
“哼  你才是笨蛋。”

“!!李泽言你快看!!变红了!!!我要不要现在就许愿!!”
“许吧。”
“可是...我还是很纠结到底说什么愿望”
“慢慢想 不着急。还有一会才完全变红。”
“那那那我等完全变红的时候会不会更加灵验?”
“迷信。”

“已经完全红了 许愿吧”
“嗯” 少女一边贪婪着许着愿一遍发出咯咯的傻笑
李泽言温柔的看着少女 目光不愿移开

“许完了?”
“嗯 我许了好几个愿”
“许了什么?”
“我希望2018年家人都身体健康 我不要那么累 我可以成为一个合格的制作人  可以经常吃到你做的布丁
还有—”
“还有什么?”
“希望李总裁对我温柔一点”
“你还真是白痴。”
“是我眼花了吗 你好像现在没有那么冰山了耶 难道这么快我的愿望就实现了?”
“。。笨蛋”

少女迷迷糊糊靠在李泽言的肩上 产生了一丝困意 竟然就这样睡着了
“果然是笨蛋 连睡着的样子也这么蠢。”
李泽言嘴上说着 眼底的温柔与笑意却溢出来
我来替你实现的愿望。
从 对你温柔开始—
李泽言轻轻的把少女往自己怀里搂近了些
在脸颊上留下一个轻吻。
“让时间在这一刻多停留一会儿。好好睡吧,我的笨蛋。”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