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患者

也许。

周棋洛的自述

*自己yy的周棋洛自述
*全部是自己的理解 有不对的地方多多包涵
*背景是 周棋洛失去了超能力的一个脑洞

“我的超能力,是喜欢你。”

我的Evol是绝对吸引力 所有人都很喜欢我
习惯了这种生活 直到有一天……

#周棋洛滚出娱乐圈#
#周棋洛整容#
#周棋洛耍大牌#

评论区
“没想到周棋洛是这种人,路转黑。”
“早就知道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都是公司包装的,还什么混血,我看就是一个噱头,其实是整容整的。”
“天呐我们家洛洛居然是这种人,取关了”
……

周棋洛不停的翻着评论 看到的只是一个比一个恶毒的言语
“我的超能力…出现问题了吗…”
“那我的薯片小姐…”
我从来没有哪一刻像现在这样慌张
我的超能力…没有了 所有人都不喜欢我了
薯片小姐也会讨厌我
心里像是什么东西被抽走了一般 隐隐作痛
“不,薯片小姐不会讨厌我的!一定不会!”
我冲了出去 我不信

“你们看,那不是周棋洛那个人渣吗!大家快来啊”
“居然还有脸出来,我要是你就自杀了”
“我们的超级巨星也有今天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我被人发现了 脑子里全部都是他们的嘲讽
“不要再说了!!!”

我躲进一个废弃的仓库,无助和恐惧包围着我

“周棋洛你怎么在这?”
我抬起头,害怕、欣喜、恐惧在这一刻化为了一个拥抱
“薯片小姐你去哪了,我找了你好久。我以为你也不要我了你也会讨厌我,我现在再也不是以前的周棋洛了 我求你了,别离开我好吗?”
少女莞尔一笑:“傻瓜,我又不是因为你的超能力喜欢你的,我喜欢你是因为你是周棋洛啊。不管是有超能力的周棋洛还是没有超能力的周棋洛,在我心里都是一样的。”
刚刚的一切因为她的这一番话,我觉得都不重要了

我想做一个普通人,一个普通的周棋洛。
只做你一个人的周棋洛…

评论(3)

热度(19)